当前位置:

2018年高考11月1日开始报名 所有考生均须网上报名

来源:红网 作者:李柯夫 吕静 编辑:向宏鑫 2017-10-20 08:46:44
时刻新闻
—分享—

  2018年高考11月1日开始报名

  所有考生均须网上报名,报名点均应通过网上报名系统采集考生报名信息

  红网时刻10月20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李柯夫 实习生 吕静)湖南2018年高考报名11月1日开始。近日,湖南省教育考试院发出专门通知,就我省2018年高考报名的时间安排、工作流程、信息采集办法、异常情况处理等做出了规定和详细说明。所有考生均须网上报名,各市州、县市区及所属报名点均应通过网上报名系统采集考生报名信息。

  省教育考试院要求,各地要加强领导、严密组织,确保网上报名工作平稳、有序进行。各市州招考机构要统筹安排本辖区内网上报名工作,在规定时间内及时汇总并上报本市州报名数据。

  各县市区招生办公室及所属报名点应做好网上报名的宣传和组织工作,积极参加系统培训并组织好对考生的培训。各报名点要准备好网上报名所需的场地及设备,免费提供并指导考生使用,保证考生及时上网填报个人报名信息。

  为加强信息安全管理,切实保护考生权利,高考报名时,将继续不集中采集考生通讯地址、收件人和邮政编码等敏感信息,相关信息将在艺术体育统考、外省艺术校考、高职单招和志愿填报等报考工作中另行通过相关系统分散采集。

  选择参加全省艺术、体育类专业全省统一考试的考生要提前准备好开通了银联网上支付的银行卡(不要求本人的银行卡),要在报名期间认真如实准确填报好专业报考信息,每个考生可报考多个专业类别的考试,每个专业类别报名须在网上缴费成功后方可完成,考生须慎重选择报考专业类别,缴费一旦成功后将不能退还专业考试费。

  专业考试报名结束后,考生不能再补报和修改专业考试报考信息,也不能补缴专业考试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