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召开“人才新政30条”政策说明会

来源:红网 作者:曹缇 编辑:于佳丽 2017-10-20 09:21:27
时刻新闻
—分享—

株洲“人才新政30条”政策说明会暨人才服务窗口启动仪式现场。

株洲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羊贵平出席并发言。

  红网时刻10月20日讯(株洲分站记者 曹缇)10月19日上午,湖南株洲召开“人才新政30条”政策说明会暨人才服务窗口启动仪式,深入推进人才强市战略,打造“人才高度集聚、体制机制科学、创新创业活跃、人才生态优良、服务保障优先”的人才新洼地。株洲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羊贵平为“株洲人才服务窗口”进行授牌并发表讲话。

  会上,下发了《关于进一步推进人才优先发展的30条措施》(以下简称《措施》)的通知,并对“人才新政30条”作政策说明和答记者问。“人才新政30条”着重加快推进人才高度集聚、加快人才体制机制改革、加快促进人才创新创业、加快优化人才生态建设、加快完善党管人才格局等,着重突出技能人才、柔性人才。

  对于各项人才的分类认定,株洲确定了“宽进严审”人才申报工作原则,并将全市高层次人才分类目录设为5个层次,分别为国内外顶尖人才、国家级领军人才、省级领军人才、市级领军人才、高级人才(分别用A、B、C、D、E指代)。根据《株洲市高层次人才分类认定报告》,高层次人才认定申报时间为10月20日至11月10日。其中,市区范围直接在市人才服务窗口(天元区黄河南路500号政务中心)进行认定申报,各县市用人单位向所在县市委的人才办申报,由各县市初审汇总后再统一报市人才服务窗口。

  羊贵平在会上指出,要通过资源整合、平台搭建、信息共享,让企业家、人才有真正的获得感。要加快政策落地,出台相关细则;加大宣传力度,营造良好氛围;全面提质服务,力创优越环境;突出协调能力,汇聚人才活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