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警湖南总队新兵团五大队热议党的十九大报告

来源:红网 作者:邓力 曾为朋 编辑:康晓乔 2017-10-20 14:06:11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18日,武警湖南总队新兵团五大队组织全体官兵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红网时刻10月20日讯 (通讯员 邓力 曾为朋)10月18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武警湖南总队新兵团五大队组织全体官兵集中收看开幕会盛况,聆听习近平同志所作的报告,并展开学习讨论。

  在会后的热烈讨论中,新战士杨胜钦认为,报告坚定了自己扎根军营、报效国家的决心。“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我入伍的目的就是以自身的能力和知识报效国家、献身国防,我会像报告里说的‘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时刻记住自己参军入伍的初心,刻苦训练,争取早日完成好两个转变。”

  刚刚转士官的蓝柳业感慨:“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我内心十分激动,因为报告指出‘组建退役军人管理保障机构,维护军人军属合法权益,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这表明党和国家深切关心着每一名中国军人,作为其中的一份子我深感荣幸,我也会更加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完成好上级赋予的一切任务,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担负带新兵任务的干部余昌浩说:“作为一名入伍十余载的老兵,我坚信,在我们党的领导下,通过坚持走中国特色强军之路,全面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一定能从胜利走向更大的胜利。接下来,我会认真带好兵,用实际行动学习贯彻报告精神。”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