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蒸湘区政协主席视察背街小巷建设及道路提质改造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刘露 编辑:唐韵 实习生 邓婕 2017-10-20 11:28: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0日讯(蒸湘分站记者 刘露)10月19日上午,衡阳市蒸湘区政协主席陈硕果,副主席吴兰湘、陈金生、谢云亚、钟柏喜、黄文洁,区政协党组成员邹顺徕及区政协各工委主任、人资环委专委会成员,对全区背街小巷建设及社区道路提质改造工作进行专题视察,并就全区有关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副区长刘著章参加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杨辉桥社区、南华社区、洪家湾社区等社区背街小巷及社区道路建设进展情况。并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听取了区住建局主要负责人关于全区背街小巷建设和社区道路提质改造有关情况的简要汇报。

  近年,蒸湘区将背街小巷建设和社区道路提质改造建设与创建示范社区、“家门口工程”、“三清三建”、文明创建等各项重点工作相结合,通过“大修补行动”“大清淤行动”“光明行动”等进一步完善了市政基础设施条件,全力营造了“干净、整洁、宜居、有序”的城乡新貌。目前,全区已改造了25个社区,创建了4个城区示范社区。

  通过实地查看和听取汇报,视察组对全区城市建设工作所取得的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一致认为我区注重提升城市形象,特别是全区背街小巷建设和社区道路提质改造等方面起点高、质量硬、成效好,极大提升了全区城市内涵与品位。

  就下阶段工作,视察组提出了具体要求,要进一步加大资金配套力度,积极向上级部门争取有关资金扶持力度,加强与城市地下管道工程建设等单位的沟通协调,避免重复建设或损毁,加大道路等设施日常维修养护力度,同时在建设中要积极听取和采纳居民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积极推进全区城市建设更好更快发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