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醴陵社会各界代表走进纪委

来源:红网 作者:张威 编辑:杨滋 2017-10-20 09:32: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0日讯(通讯员 张威)“之前我对纪委了解不多,今天看到了一个非常专业的党内监督机关。这些完善的组织机构和工作流程,对于加强党员管理,建设廉洁醴陵,十分重要。”醴陵市曙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黎海宏说。

  10月19日上午,醴陵市举行“清风醴陵·走进纪委”活动,来自醴陵市各行各业的30多名代表应邀走进纪委,零距离接触纪委监督执纪问责工作,揭开纪委“神秘”面纱。

  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市纪委委员、党风政风监督员、村级纪检员、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新闻媒体的代表参观了纪委工作现场,与纪委干部进行互动交流。醴陵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贺小玲,醴陵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长刘海龙,醴陵市政协副主席李忆湘参加活动。

  在“清风醴陵·走进纪委”活动现场,社会各界代表纷纷拿起话筒,与醴陵市纪委干部进行交流互动。醴陵市纪委班子成员就代表们提出的如何惩治基层腐败、如何受理信访举办和办案,如何加强内部管理,如何推动脱贫攻坚等问题进行了详细回答。

  醴陵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易文星表示:“清风醴陵·走进纪委”的活动意义重大,走进纪委,是为了更多地了解纪委;走进纪委,是为了更近地监督纪委;走进纪委,是为了更好地支持纪委。我们要利用“清风醴陵·走进纪委”主题活动契机,不断强化自身建设,主动接受外部监督,增强纪检监察工作透明度,维护纪检监察机关公信力,努力打造一支能打仗、打胜仗的执纪铁军。

  代表们参观了市纪委机关,观看了纪委工作成果展板,参观了市纪委精心打造的预防腐败警示教育中心。

  此次“清风醴陵.走进纪委”主题活动自2017年10月开始,持续开展。活动内容包括“走进纪委·面对面”“走进纪委·零距离”“走进纪委·微关注”“走进纪委·微讲座”“走进纪委·观警示”“走进纪委·廉文化”等系列活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