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桂东依托互联网打造党风廉政教育新平台

来源:红网 作者:郭奇峰 郭素防 编辑:田慈孝 2017-10-20 09:40:5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0日(通讯员 郭奇峰 郭素防)近年来,随着互联网新媒体的全面普及,人们已经进入信息化新时代,为增强新时期党员干部的党风廉政教育,桂东县纪委借助互联网新媒体的优势,拓展教育形式,积极打造“互联网+党风廉政教育”的“新平台”。

  桂东县纪委结合纪检监察工作实际,建立了“党风廉政宣传”微信、QQ工作群,及时上传相关文件,实现“线上线下”实时共享;还通过工作群进行纪检监察业务知识交流,明确重点、释疑解惑,实现“零距离”交流互动。

  同时,于今年4月份开通了“清风桂东”微信公众号,以图文并茂的方式推送并分享桂东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宣教工作以及好家风进校园、“廉情访谈”、纪委“开放日”等特色活动,让广大党员群众及时直观的了解纪委监察工作动态。特别是在春节、端午、中秋等时间节点,在公众号上编辑相关文件法规与廉政微故事等内容,以“微提醒”的方式,把讲规矩、守纪律的理念从指尖植入到党员心田。

  截至目前,“清风桂东”微信公众号已编发图文信息217条,成为了党员领导干部党风廉政日常教育的“微阵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