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苏仙区:“微课堂”助力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

来源:红网 作者:杨菊先 编辑:杨滋 2017-10-20 09:42:4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0日讯(苏仙分站记者 杨菊先)“一张图,带你看懂十九大报告……”“全方位解读十九大报告,新提法新举措四十个!哪些与你息息相关……”连日来,湖南省郴州市苏仙区纪检监察干部微信群里,每天都会发布一些类似有关十九大精神的解读,全区各级纪检监察干部随时随地传阅学习,相互交流讨论,有效增强了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的效果。

  为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苏仙区纪委在召开会议、组织讨论、撰写心得体会等传统的学习教育基础上,创新学习教育方法,利用全区纪检监察干部微信群、QQ群和苏仙风纪微信公众号建立“微课堂”,随时在“微课堂”上发布关于十九大的最新精神和专家解读等,鼓励大家畅所欲言,踊跃发表自己的观点,有效发挥了“微课堂”教育普及性、时效性和互动性特点,使大家在各抒己见、取长补短中不断提高,取得了良好的学习效果。10月18日晚,《一张图,带你看懂十九大报告……》等信息在苏仙风纪微信公众号播出后,一夜之间点击量就突破了600余人次。

  “这种学习方式很有意思,大家在‘微课堂'中学习讨论,既了解了关于十九大的最新精神,又促进了思想的沟通和交流。”南塔街道纪工委委员张奇志高兴地说到。在观看完十九大开幕会后,她立即将自己的体会发到了全区纪检监察干部微信群里,得到了很多同仁的认同和点赞。区纪委有关负责人表示,全区纪检监察干部将时刻关注十九大动态,持续在“微课堂”中转发权威媒体关于十九大的相关解读文章和点评,并带头学习讲解,结合工作实际把十九大精神学习好、领会好、宣传好、贯彻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