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三考”期间 株洲将对赴考车辆优先疏导放行

来源:红网 作者:龙琦 彭晚华 编辑:王津 2017-10-20 09:56:3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0日讯(株洲分站记者 龙琦 通讯员 彭晚华)2017年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全国成人高校招生考试和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将分别于10月20日至22日、10月28至29日和11月4日举行。19日,株洲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出台了考试期间的交通维护方案,明确自考、成考、教师资格考试期间,将对赴考车辆优先疏导放行。对考试工作车辆及送考车辆轻微交通违法行为,交警将一律不予处罚,教育后放行。

  根据安排,自考、成考、教师资格考试期间,株洲各交警大队将按照辖区管理原则,在辖区主要路口、路段涉及考点的区域合理安排警力,保证辖区道路交通畅通、安全,并根据实际情况制定交通管制措施,引导车辆绕行,为考生营造一个良好的考试环境。“我们将对赴考车辆优先疏导放行。对考试工作车辆及送考车辆轻微交通违法行为一律不予处罚,教育后放行。”

  交警部门特别提醒,考试期间,禁止无关车辆在考点周边乱停乱放,确保各考点交通安全、畅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