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园区今年前9月招商935亿元

来源:红网 作者:聂千川 编辑:于佳丽 2017-10-20 09:59:26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株洲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覃万成发表讲话。

株洲市政府副市长何朝晖发表讲话。

  红网时刻10月20日讯(株洲分站记者 聂千川)今年前9月,湖南株洲园区招商引资935亿元。10月19日,株洲市新型工业化暨园区工作调度会上发布上述消息。株洲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覃万成,株洲市政府副市长何朝晖出席会议。

  公布的数据显示,今年1至9月,株洲十大园区共引进项目33个,金额935亿元。其中,株洲经开区引进8个,金额547亿元;攸县工业集中区引进6个,金额20亿元;田心高科园引进3个,金额31亿元;荷塘工业集中区引进3个,金额20亿元;炎陵工业集中区引进3个,金额18亿元;董家塅高科园引进2个,金额215亿元;醴陵经开区引进2个,金额37亿元;河西示范区引进2个,金额25亿元;茶陵经开区引进2个,金额11亿元;渌口经开区引进2个,金额10亿元。

  会议透露,下阶段,株洲将全面启动“小升规”工作,加强摸底排查,加大入统力度,确保11月前新增新投产规模企业100家以上;通过专业机构、资本招商等模式,争取在年前尽快引进一批新项目,确保引进配套企业100家以上,确保11月底前完成园区新开工项目100个以上。

  会上,覃万成表示,针对目前园区建设存在的问题,要找准对策,迎头赶上,狠抓落实。在招商引资上下功夫,抓住机会,对接好平台,将资金引入对应的园区;在项目攻坚和企业帮扶上下功夫,服务好企业,激发企业动能;在调动企业家积极性和优秀企业家的作用上下功夫,促进园区从“引进来”到“走出去”;在落实责任上下功夫,加强考核,确保好政策落到实处,打一个漂亮的园区发展翻身仗。

  “工业发展的主战场就是园区。”何朝晖指出,各相关部门及园区要以“时不我待”的精神做好园区工作,抓好细节服务、园区招商的基础工作。以“精益求精”的精神,做好企业服务;以“快马加鞭”的精神,按时按量完成年度目标工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