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临湘市全面完成纪委派驻机构监督全覆盖

来源:红网 作者:郑涛 编辑:李晓玲 2017-10-20 11:09: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0日讯(记者 郑涛)“以后在单位搞督查不用患得患失,办案子也不用讲情面,因为今天起我们都由纪委派驻了,监督执纪,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就是我们的职责。”日前,湖南省临湘市召开派驻机构全覆盖工作会议,临湘市驻政府办纪检组长方光宇说道。

  今年来,临湘市按照统一部署,将派驻机构改革作为全年重点工作,根据岳阳市纪委《关于加强县市区纪委派驻机构建设指导意见》,印发了《关于深化市纪委派驻机构改革的实施意见》。通过多次的调研、走访、考察、谈话、公示等流程,选拔出13名能力突出、素质过硬、作风优良的副科级干部担任派驻纪检组长,并进行了集中授牌,对全市63家单位派驻全覆盖,实现了市纪委向市一级党和国家机关派驻机构全面到位。

  临湘市委副书记、市长魏淑萍表示,各派驻纪检组要加强自身建设,对党忠诚,保持政治定力,提高业务能力,增强监督底气,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过硬队伍。同时要提高站位,不辱使命,聚焦主责主业,扎实做好派驻监督各项工作,不断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引向深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