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嘉禾县党员干部群众热议十九大报告

来源:红网 作者:王继华 罗飞雄 编辑:于佳丽 2017-10-20 11:18:45
时刻新闻
—分享—

嘉禾县五大家领导集中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嘉禾县宣传部供图

嘉禾县纪委组织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红网时刻10月20日讯(通讯员 王继华 罗飞雄)10月18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湖南省嘉禾县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全县党员干部群众通过广播、电视、网络、新媒体等方式,积极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盛况,并展开讨论。

  “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作风建设开局亮相,以重拳反腐加油升温,以建章立制正本清源,使出了一套环环相扣、步步紧逼的管党治党‘连环招’,取得了一系列重要的实践成果、制度成果和理论成果,赢得党内外一致点赞。党的十九大召开,相信一定会开创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推进党和国家各项事业的蓬勃发展。”嘉禾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张久辉说。

  嘉禾县袁家镇小街田村是开国上将萧克将军的家乡,10月18日一大早,村支两委干部就组织全体村民来到村里的大礼堂,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今年76岁的李民生是一名有着近50年党龄的老党员,这几天由于身体不舒服,在嘉禾县人民医院住院。10月18日,李民生一边打着点滴,一边收看开幕会直播。听了报告后,他说:“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更应该关心关注,相信祖国越来越强大。”

  嘉禾县神农步行街地处城区繁华路段,往来群众较多。18日早上,步行街物业管理处将正中间的大型电子显示屏开放,全程直播党的十九大开幕盛况,吸引了数百名市民现场驻足观看。大家认真收看盛会,聆听会议精神,并纷纷表示,对中国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