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启动2018年度城乡居民医疗保险参保缴费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雷中祥 蒋凌志 邓钰凡 彭仙君 编辑:王津 2017-10-20 11:37:5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0日讯(冷水滩分站记者 雷中祥 蒋凌志 邓钰凡 彭仙君)10月19日上午,永州市冷水滩区召开人社工作暨2018年度城乡居民医疗保险参保缴费工作动员会议,安排部署全区人社工作,全面启动2018年度城乡居民医疗保险参保缴费工作。冷水滩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蔡富强,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龙国文,区政协副主席唐基和参加会议。

  2016年,冷水滩区人社系统全面完成了人社工作各项目标任务,全区就业创业、社会保障实力、制度改革、人事人才、劳动关系等工作得到稳步提高。蔡富强在会上要求,要认真总结,充分认识人社工作的重要性,提升工作主动性;要突出重点,真抓实干,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强化执行力,狠抓落实,开创人社工作新局面。对于城乡居民医疗保险参保缴费工作,他强调,要成立专门领导班子,召开专题会议,狠抓落实;要明确工作任务,吃透政策;要加大宣传力度,引导群众积极主动缴费,争取“应保尽保”,按照时间节点,圆满完成征缴任务。

  2018年度冷水滩区城乡居民医保缴费标准从去年的150元/人提高到180元/人,缴费截止时间提前到2017年11月30日。

  会议还通报并表彰了2016年度就业和社会保障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印发了《2017年冷水滩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考核办法》,各责任单位负责人在会上递交责任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