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桂东县监督评议33个重要岗位提升服务效能

来源:红网 作者:谭智莉 编辑:田慈孝 2017-10-20 12:21: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0日(通讯员 谭智莉)“现在的办事效率高多了,我来办理养老保险业务,所有的流程办下来只要十几分钟,而且听说现在网上都可以直接办理了。以前办理这些业务,必须到现场办理,来回得跑上几次。不仅如此,现在的工作人员服务态度也更好了,都是不厌其烦的微笑着为我们服务,要为他们点赞。”一位正在办理养老保险业务的群众在接受桂东县纪委督查组人员访问时由衷地说道。

  自今年5月份以来,主要针对干部的执行能力、服务质量、依法办事、廉洁自律等方面,桂东县纪委联合县作风办组织开展对全县33个重要岗位进行监督评议,旨在通过监督评议,着力解决机关单位部分工作人员态度上“生、冷、横、硬”“门难进、脸难看、事难办”的问题,着力解决办事过程中滥用职权、办事不公、推诿扯皮、吃拿卡要、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等突出问题,不断提升群众对政府工作效能的满意度,让群众实实在在感受到干部作风的转变所带来的新气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