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临湘:十九大喜讯到基层 群众乐享文化盛宴

来源:红网 作者:张日平 编辑:罗荣 2017-10-20 14:19:17
时刻新闻
—分享—

演出现场 (钟燕华 摄)

江南镇长江村演出现场 (孙霞 摄)

  红网时刻10月20日讯 (通讯员 张日平) 10月18日,在举国上下欢庆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之际,临湘市江南镇、羊楼司镇的百姓兴高采烈地踩着铿锵激昂的鼓点,摇着曼妙欢快的舞步,拉开“同唱一首歌 共筑中国梦”群众文艺汇演活动的帷幕,喜庆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开心的锣鼓敲出年年的喜庆,好看的舞蹈送来天天的欢腾,阳光的油彩涂红了今天的日子,生活的花朵是我们灿烂的笑容……”羊楼司镇演出现场旋律优美的开场舞蹈大气磅礴,引起了现场观众强烈的共鸣;长江之滨江南舞台上《走进新农村》的舞蹈展现出了长江村人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女声独唱《祝福祖国》用深情和动听的歌声表达出了对党和祖国的忠诚和热爱;男声独唱《把一切献给党》激发了广大群众爱党、爱国的真挚情感;三句半《永远跟党走》等节目弘扬主旋律,宣传正能量,演出形式丰富多彩,有嗡琴戏、歌伴舞、渔鼓、快板、三句半、器乐演奏等,在美轮美奂的灯光下,一个个优美的舞蹈,一曲曲嘹亮的歌声,为观众献上了一场精彩的节目。

  “党的十八大以来,是我们长江村变化最大、农民得实惠最多的一个时期。青山绿水真的变成了‘金山银山’。”收看了十九大胜利召开的喜讯,长江村党支部书记孙柏清欣喜不已。他说,我们改变过去的环境,实现了生态优、村庄美、产业特、村民富、集体强、乡风好,现在村民幸福指数真是“芝麻开花节节高”。

  “如今,泥水路变成了水泥路,钱袋子‘鼓’了起来,小汽车开了起来。”细数着党的十八大以来家乡的变化,羊楼司镇综合文化站站长沈正文的脸上乐开了花。他说:“我们的生活越来越好,但距离全面小康目标还有一些差距,相信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引下,我们一定会致富奔小康!今天,我们在这里举办群众文艺汇演活动旨在不忘党恩,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献礼。”

  当天,两地近万名群众沉浸在欢乐的海洋,喜享文化盛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