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市举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汇报演出

来源:红网 作者:李彩虹 编辑:王津 2017-10-20 15:11:02
时刻新闻
—分享—

演出现场。

  红网时刻10月20日讯(常德分站记者 李彩虹)10月19日晚,“献礼党的十九大”常德市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组歌专场音乐会在白马湖文化公园文化馆举行。常德市委书记周德睿,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曹立军,市委副书记朱水平,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沈习淼以及全体在家的市级领导一同观看了此次演出。

  本次演出由市委宣传部和市文明办主办,市群星合唱团和市交响乐团联袂现场演出了13首曲目,生动诠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12个关键词,旋律优美,易于传唱。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组歌由市文明办、市文联组织本土词曲作者创作,常德市本土歌词、歌曲作者近半年的辛勤努力,反复修改试唱,最终确定下来,是常德音乐创作综合水平的一次集中展示,是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艺术、融入生活的生动实践。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