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强化项目交易纪律 营造风清气正的发展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郭俊希 编辑:杨滋 2017-10-20 15:44: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0日讯(通讯员 郭俊希)“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的必然要求。”湖南安乡县坚持从强化项目交易纪律出发,遏制公共资源交易领域腐败现象的滋生,让项目在阳光下交易。

  一是增强纪律意识。全面加强党纪、法规、政策等方面的学习。知纪方能守纪,知法才能守法,无知才无畏,加强项目责任单位、业主单位、招标行政监督部门工作人员的党纪条规和相关法律知识的学习。

  二是认真履行责任。严格执行安政办法〔2017〕18号文件精神,进一步明确强化各招标行政监督部门的监管责任及招标人、采购人的工作职责。

  三是强化再监督。特别是项目交易和项目实施的过程中,县纪检监察机关对项目责任单位、项目业主单位、项目实施单位的履职情况进行再监督,发现问题严肃查处。

  四是加强协作配合。加强与职能部门的协作配合,加大对招标领域借用、挂靠资质,串标围标案件的查处力度,用“拔草寻蛇打”的主动性打击招投标领域的违法行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