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桂东:强化监督执纪问责 落实落细落小“两个责任”

来源:红网 作者:谭智莉 郭素防 编辑:田慈孝 2017-10-20 16:33: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0日讯(通讯员 谭智莉 郭素防)今年来,桂东县纪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聚焦主责主业,严抓正风肃纪,准确把握“四种形态”,强化监督执纪问责,落实落细落小“两个责任”,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新成效。

  桂东县紧紧围绕“定责、考责、问责”三个关键环节,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作为党建的重要内容,纳入到各级党政领导班子、领导干部责任范围,制定出台《县委、县政府领导班子成员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职责分工》文件,细化责任、分解到人。同时,充分借助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对“两个责任”进行实时宣传,强化警示教育,不断提高全县各级各部门履行党委主体责任的意识。

  桂东县还制定下发了《落实纠治“四风”主体责任工作提示的函》《关于开展提醒谈话等工作的提示》等工作要求,对苗头性问题及时提醒教育,对有问题的及时给予了纠正,对违纪违规问题进行了坚决查处,及时帮助化解难题。同时,加强对各乡镇各单位落实“两个责任”的监督检查,对违反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有关规定的人和事,严格责任追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