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县2017年第三季度政府工作点评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胡毅 编辑:杨滋 2017-10-20 17:12: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0日讯(安乡分站记者 胡毅)10月20日上午,湖南省安乡县召开2017年三季度政府工作点评会,点评总结县政府三季度各项工作,分析存在的主要问题,安排部署四季度工作。安乡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兆铭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支文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元至九月及三季度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县领导陈支文、蒋剑明、邓红、程节、姜建渠、周凯、任立、周宏林分别就分管工作进行了点评发言,并就下阶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教育局、公安局、官垱镇作工作典型发言;县市场服务中心、交投公司、安丰乡作整改表态发言。

  王兆铭对作典型发言的单位、乡镇三季度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作整改表态发言的单位、乡镇端正态度,在四季度奋发赶超。王兆铭指出,政府工作季度点评会如果不能对各单位、乡镇一个季度的工作客观总结,对下一季度的目标、重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我们的工作就会没有方向,没有清晰的思路,就不能有序、有效推进,也不可能进一步激励先进,鞭策后进。

  在各副县长点评的基础上,王兆铭还和全体与会人员交流了三点意见。一是虽然三季度没有掀起年度工作高潮,但还是实现了经济社会平稳发展。三季度就像是一曲戏剧中的高潮部分,从现在的工作情况来看,这个高潮没有掀起来,但还是实现了经济发展整体平稳、社会大局安全稳定,也有一些工作亮点;二是日常工作虽然平稳,但重点工作比较被动。被动一词成为了安乡县2017年第三季度的“季度词”,整体表现在项目建设严重滞后、招商引资收效甚微、环保问题整改缓慢、脱贫攻坚问题突出、相关瓶颈急待破解;三是下一季度要下更大的功夫、付出更多的辛劳,突出抓好十九大报告精神的学习贯彻、经济运行调度、项目建设、征地拆迁、市场融资、环境保护、产业发展、安全生产、年终迎检和2018年工作谋划等工作,确保完成全年的目标任务。

  王兆铭强调,2017年四季度的工作任务很繁重、时间很紧迫,我们要以十九大报告精神为指引,迎难而上,发扬顽强拼搏的精神,夺取全年工作的最终胜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