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7年常德市武陵区委第二轮巡察工作全面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冯静 编辑:王津 2017-10-20 21:39:2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0日讯(通讯员 冯静)10月19日上午,2017年武陵区委第二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正式启动第二轮巡察工作。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万长华参加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长袁文主持会议。第二轮巡察,武陵区委组建了2个巡察组,采取“一托三”的方式,对区发改局、区交通局、区商务局、区食药监局、区安监局、工商武陵分局6家单位开展为期三个月左右的巡察工作。

  在会上,万长华同志深度结合党的十九大报告中的新精神,对第二轮巡察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他指出,巡察干部的初心和使命是为全区人民谋幸福,为全区干部谋安全,必须要深化认识,把认识统一到中央、省、市委对巡察工作的要求上来,统一到区委的重大部署上来,统一到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上来;必须要突出重点,突出政治担当,突出问题导向,突出成果运用,突出创新方法,让被巡察单位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接受一次实实在在的政治体检;必须要形成强大合力,压实被巡察单位的主体责任,压实巡察组的监督责任,强化各部门的协同责任,积极营造关心重视巡察、有序参与巡察、支持配合巡察的浓厚氛围;必须要严肃工作纪律,确保作风过硬、纪律过硬、业务过硬,打造巡察干部队伍的铁军形象。

  最后,袁文同志围绕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强调,巡察办、巡察组及被巡察单位要正确对待,切实履行职责,积极配合巡察工作。巡察工作程序性很强,对时间节点有明确要求,务必按照要求立即行动起来。会后,全体巡察干部还接受了业务培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