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祝云武主持召开征地拆迁“清零行动”暨控违拆违工作推进会

来源:红网 作者:刘娜 编辑:康晓乔 2017-10-21 16:41:53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10月21日讯(永定分站记者 刘娜)10月19日,湖南张家界永定区委书记祝云武主持召开永定区征地拆迁“清零行动”暨控违拆违工作推进会,传达贯彻全市项目建设、棚户区改造和控违拆违工作推进会精神,总结全区前段工作,安排部署下一步攻坚行动,动员全区上下坚决打赢征地拆迁、控违拆违这场硬仗,确保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为全面实施“旅游带动 绿色崛起”战略当先锋、立新功。朱法栋、全有军、欧湘云、郑遐耀、王学军、田敏、吴文斌、苏振、向鑫、向慈庸等区级领导参加会议。

  祝云武在会上强调,没有项目,就没有经济发展,没有项目,就没有一切,保稳定、促发展都需要项目来支撑。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切实解放思想,提高认识,下定决心,克服厌战畏难情绪和本位主义思想,多动脑筋想办法,领导干部带好头,齐心协力形成强大的工作合力,把控违拆违和征地拆迁工作抓出实效,项目逐个扫尾清零。同时,他还要求,新启动项目务必做到政策、补偿公开,确保阳光透明。

  永定区委副书记、区长朱法栋指出,强力推进控违拆违和征地拆迁工作既是实现“对标提质、旅游强市”目标的必然要求,也是突破发展难题实现经济又好又快发展的重要手段,还是改善社会民生提升市民生活质量的有效途径,全区上下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控违拆违和征地拆迁工作的重要性。他要求,要强化责任,全面落实控违拆违和征地拆迁工作的要求和措施,尤其是要高度重视“清零行动”,做到上下联动,协同推进,依法依规,公平公正,加强配合,形成合力;要加强保障,按时完成控违拆违和征地拆迁工作目标和任务,强化人员保障,落实资金保障,严格考核奖惩。他强调,要认真查找差距,深入分析不足,紧紧咬住目标任务,扎实细化工作举措,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饱满的状态、更加有力的措施,齐心协力,攻坚克难,全力以赴把控违拆违和征地拆迁工作抓紧、抓好、抓出实效。

  会议还就全区征地拆迁“清零行动”暨控违拆违工作作了工作报告,宣读了《关于2017年全区控违拆违工作问责处理情况的通报》《中共张家界市永定区委办公室 张家界市永定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做好控违拆违工作的通知》和《中共张家界市永定区委办公室 张家界市永定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张家界市永定区2017年度征地拆迁“清零行动”工作方案>的通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