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邮政举办“庆十九大·歌唱祖国·爱我邮政”大合唱比赛

来源:红网 作者:陈张书 彭晓谭 编辑:徐丹 2017-10-21 08:59:00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20日,全省邮政干部员工大合唱比赛在长沙音乐厅举行。图/记者陈正

  红网时刻10月21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陈张书 通讯员 彭晓谭) 10月20日,湖南省邮政公司以“庆十九大·歌唱祖国·爱我邮政”为主旋律的全省邮政干部员工大合唱比赛在长沙音乐厅举行。湖南邮政公司总经理徐茂君出席活动。

  比赛现场,湖南邮政全体干部员工带着创业的激情和对祖国未来的夙愿,用激扬的歌声展示出他们爱岗敬业、艰苦奋斗、勇于创新、大任担当的新时代精神。比赛共有邮政系统17个单位参与,演职人员达1093人。

  比赛现场,湖南邮政还精心策划举办了“砥砺奋进的五年——湖南邮政发展成就图片展”,展览共分前言、领导关怀、创新发展、能力增强、党建风采、社会责任、构建和谐、结束语八个部分,集中展示湖南邮政的发展历程及改革成就。

  党的十八大以来,湖南邮政深入贯彻五大发展理念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强做优做大国有企业的要求,大力弘扬“挑战自我,敢于拼搏,上下同欲,追求卓越”的“开门红”精神,锐意改革创新,深化转型升级,实现了收入规模和经济效益双提升、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双丰收。今年1至9月,湖南邮政完成业务收入51.72亿元,收入规模排全国邮政第8位,较2012年上升3位。

  徐茂君表示,湖南邮政将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党的建设和改革发展两手抓,统一思想、凝聚力量,脚踏实地、善作善成,把“实干”写在三湘大地,用“实绩”谱就华彩乐章,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作出更大贡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