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零陵区部署2018年度城乡居民医疗保险筹资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单建华 林思尧 编辑:杨滋 2017-10-21 16:29: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1日讯(零陵分站记者 单建华 通讯员 林思尧)10月19日下午,记者从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2018年度城乡居民医疗保险筹资工作会议上获悉:11月30日将完成2018年度全区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筹资任务,2018年度全区城乡居民参保率在95%以上,困难群体参保达到100%。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龙军充分肯定了2017年度全区城乡居民医保筹资工作成绩,并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刻领会城乡居民医疗保险筹资工作的新要求,明确缴费标准、工作目标和参保对象;要全面落实困难群体参保扶持,进一步加强城乡居民医保基础工作,完善政策,改善服务,提高人民群众对医疗保障工作的满意度;要狠抓责任落实,强化部门联动,加强宣传引导,提高广大居民参保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确保圆满完成2018年度全区城乡居民医保筹资任务。

  各乡镇(街道)向区政府递交了2018年度城乡居民医疗保险筹资工作责任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