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醴潭高速庆祝通车10周年

来源:红网 作者:肖俊卿 彭昊慧 编辑:徐丹 2017-10-21 09:30: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1日讯(潇湘晨报通讯员 肖俊卿 彭昊慧) 10月19日,湖南高速公路东大门——醴潭高速公路正式通车10周年。醴潭高速各收费站向过路司乘人员发放通车10周年纪念品,共同分享喜悦。

  醴潭高速公路2004年10月开工,2007年10月19日建成通车,全长72.391km,是沪昆高速公路入湘的第一段。作为湖南首条BOT模式高速公路,它的建成通车,对加强湖南与东、西部毗邻各省乃至东、西南沿海地区间的经贸往来、文化交流和区域合作发挥了重要作用,对推动长株潭经济一体化进程、促进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10年来,醴潭高速公路广大干部职工积极树立“湖南窗口”示范作用,强化管理提升营运质量效率,建立起了现代化的全路网监控综合管理平台和智能化的高速公路运营管理系统,大力推进收费站工作人员仪容仪表规范管理,打造了一支职业素质优良、业务技能精湛的收费队伍,树立了“湖南东大门”窗口形象。10年来,醴潭高速公路先后获得“全国交通建设系统先进工会”“全国交通建设系统工人先锋号”“全国模范职工之家”“中华全国总工会模范职工小家”“中华全国总工会职工书屋示范点”“全国公路交通系统模范职工小家”“湖南省直机关文明单位”“湖南省高速公路十佳收费站”等荣誉称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