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达祥会见水口山公司新任董事长王明辉

来源:红网 作者:周瑜 陈琳 编辑:杨滋 2017-10-21 09:53:5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1日讯(常宁分站记者 周瑜 通讯员 陈琳)10月19日,湖南省常宁市委书记刘达祥在市委常委会议室会见了水口山有色集团新任董事长、党委书记、法定代表人王明辉,市领导吴乐胜、唐奇林、李新华、王若君、梁宇琦,水口山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尹建恒、党工委书记颜晓曦参加。

  刘达祥对王明辉到水口山集团任职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水口山是红色革命的发源地,既有着悠久的人文历史,也有着深厚的有色金属产业发展史,近年来在经济下行压力持续加大的浪潮中,水口山集团积极调结构,促转型,实现了稳中求进的平稳发展。希望新任董事长带领集团继续开拓创新,助力铜铅锌项目等尽快投产达效,早日把水口山打造成有色金属产业千亿级园区,真正成为湖南的工业新城,让水口山这家“百年老店”焕发出新的生机。

  见面会上,双方就铜铅锌基地的建设、工业用地等工作进行了洽谈,王明辉表示,将紧密团结带领集团全体员工,将水口山的老传统发扬光大,同时积极利用国家产业政策,紧扣有色控股发展战略,把水口山优质资源盘活,寻找新的经济增长点,谋求新的出路和发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