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桂东: 实现“互联网+监督”宣传全覆盖

来源:红网 作者:谭智莉 刘涌波 罗传兴 编辑:田慈孝 2017-10-21 10:10: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1日讯(通讯员 谭智莉 刘涌波 罗传兴)“什么是‘互联网+监督’,有什么作用?如何登陆平台进行信息查询?……通过这个工作宣传栏我们老百姓一看就明了。这种做法真不错,值得点赞!”近日,一些群众在桂东县教育局宣传栏中观看了“互联网+监督”宣传工作内容后纷纷说道,这是桂东县“互联网+监督”宣传大格局的一个缩影。

  为加强“互联网+监督”工作宣传力度,营造良好的舆论和社会宣传氛围,构建“互联网+监督”宣传大格局,提升“互联网+监督”工作的正面社会效应,桂东县专门制定了《桂东县“互联网+监督”工作宣传方案》,从宣传的渠道、方式、内容、范围等方面作了精心安排部署,明确了工作要求。

  桂东县还通过召开会议、下发文件、制作宣传栏、悬挂横幅和标语及充分利用网络、电子显示屏,广泛宣传“互联网+监督”平台的内容、作用和查询方法,并将宣传工作延伸到社区、村组,形成了强大的宣传攻势。

  截至目前,桂东县共布置“互联网+监督”宣传栏43幅,宣传标语150条,覆盖了涉及本阶段民生资金项目的31个部门和村级财务的12个乡镇(场)、113个村(社区),实现了“互联网+监督”宣传的全覆盖、无死角。下一步,桂东县还将利用县纪委创新的“廉情访谈”,深入扶贫户家里,对宣传工作的效果进行实地了解,对宣传不到位的相关责任人予以提醒谈话。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