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岳麓区法院知识产权纠纷诉调对接出新招

来源:红网 作者:郑涛 曾妍 常研 编辑:向宏鑫 2017-10-21 12:03:40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市岳麓区人民法院与省人民调解委员会签订诉调对接协议。

  红网时刻10月21日讯(记者 郑涛 通讯员 曾妍 常研)10月20日,在湖南省知识产权人民调解委员会成立仪式上,长沙市岳麓区人民法院与省人民调解委员会签订诉调对接协议。双方将就知识产权纠纷的诉前、诉中委托调解以及调解协议司法确认等方面展开合作。

  会后,岳麓区法院以诉中委托调解的方式向省人民调解委员会委托调解3件著作权纠纷的案件。省人民调解委员会接受后,对其中1案进行了现场调解。最终,双方当事人达成了调解协议。

  自2013年起,岳麓区法院便与湖南省知识产权局联合开展专利纠纷行政调解协议司法确认试点工作,为知识产权纠纷人民调解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