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石峰交警治超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

来源:红网 作者:龙琦 胡胜兰 编辑:康晓乔 2017-10-21 16:41:48
时刻新闻
—分享—

民警开展集中整治行动。

货车超限超载运输卸载货物。

  红网时刻10月21日讯(株洲分站记者 龙琦 通讯员 胡胜兰)昨日,湖南株洲石峰交警大队出动执法人员8人、警车2台,在铜霞路组织开展治超专项整治行动。当日行动检查货运车辆57台,查处货车非法改装改型2起,货车违法超载运输5起。

  自9月1日以来,石峰交警大队在治超行动中,共查纠中重型货车各类交通违法行为2150起,查处货车非法改装改型14起,货车违法超载运输6起。治超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有效地遏制了货车违法行为,预防了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

  相关负责人介绍,按照“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的总体要求,石峰交警大队认真履行牵头抓整治的职责,会同相关职能部门,重点整治货运车辆超载、涉牌涉证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以及重型货车非法改装、未粘贴反光标识等严重影响安全的违法行为。针对夜间偷运、避站绕行的问题,大队协同公路、交通部门全天候24小时轮流执勤守卡,严密监控过往货运车辆,增强了震慑力,使超限超载车主彻底摒弃侥幸心理,自觉遵守交通法规;通过联合执法、综合管理,发挥了高压严管的震慑效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