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市部署今年第四季度“创文”工作任务

来源:红网 作者:焦炬 编辑:杨滋 2017-10-21 16:35:56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湘潭市委副书记赵文彬主持会议并讲话。

湘潭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小月出席会议。

  红网时刻10月21日讯(湘潭分站记者 焦炬)10月20日,湖南省湘潭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第54次调度会。会上,通报了对近期“创文”工作的督查情况,并对今年第四季度“创文”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确保全市抓创建工作“思想不松、人员不变、力度不减、氛围不淡”。湘潭市委副书记赵文彬,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小月等参加会议。

  9月底以来,市创建办效能督查组对城市区、园区市容市貌、交通秩序、志愿者履职、市直单位“联点共建”、农贸市场、社区环境及小区物管等工作进行督查。从督查总体情况来看,各城市区、园区整体环境干净整洁、交通秩序井然、市容市貌良好。

  为贯彻落实9月25日湘潭市创建领导小组会议以及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第52、53次调度会议精神,进一步巩固“创文”成果,当天的会议从严控负面清单、高标准抓好市容环境保洁、深入开展专项整治、持续开展交通秩序治理、有序推进基础设施建设、广泛开展志愿服务和联点共建活动、保持浓厚的创建氛围、加大督查考评力度、建立长效常态创建工作机制9个方面,对今年第四季度全市“创文”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分解、交办。

  赵文彬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仍然要提高认识,巩固“创文”成果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需要,是取得“创文”标志性胜利的需要;要突出重点,确保不出现负面清单,着力解决老百姓关心的问题,防止马路市场、交通乱象等现象的反弹;要落实责任,对照今年第四季度“创文”重点工作任务分解表,迅速行动起来,把各自的责任担起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