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胡伟林一行到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调研

来源:红网 作者:曹利敏 编辑:杨滋 2017-10-21 10:59:06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胡伟林(左二)在湖南理工职院调研。

汇报会现场。

  红网时刻10月21日讯(湘潭分站记者 曹利敏)10月20日,湖南省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胡伟林一行到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调研该院建设发展情况。湖南理工职院党委书记叶星成,党委副书记、校长杨爱云,湘潭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吴纯杰等陪同调研。

  胡伟林一行在实地查看了湖南理工职院实训楼的教学设施和北院实训基地建设情况,听取了相关汇报。

  近年来,湖南理工职院走特色发展之路,按照走好“一届两步”,建好“一校两区”,抓好“一校两治”等路径办学,对准行业、产业开设专业,取得了一定的成绩。特别是学院第二次党代会召开之后,新一届党委班子凝心聚力、共谋发展,着力推进新能源专业建设出成效。此外,按照“立德树人”总要求,湖南理工职院将德育工作贯穿学校人才培养工作始终,提出了“育好三种情怀、用好三个平台、练好三项能力”的教书育人导向,进一步丰富了理工育人文化内涵。下一步,湖南理工职院将全力以赴推进公共实训基地建设等。

  胡伟林表示,学校建设是国家的事业,是社会的事业,会大力支持湖南理工职院的发展建设;湖南理工职院要大胆探索、改革创新,走出一条新的、多种模式办学的现代化职业教育道路。他希望,湖南理工职院的全体教职工奋发向上、积极进取,为湖南经济产业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