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临澧县干部群众热议党的十九大报告

来源:红网 作者:曹太安 刘亚军 王筱 董杰 高华 编辑:杨滋 2017-10-21 11:00: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0日讯(临澧分站记者 曹太安 刘亚军 王筱 董杰 高华)新时代、新思想、新目标、新征程。这两天,习近平同志在党的十九大开幕会上所作的报告,在湖南省临澧县干部群众中引起强烈共鸣,大家对过去几年所取得的成就欢欣鼓舞,对未来的美好生活充满期待。

  老干部汤显彩对过去几年反腐成绩大加赞赏:“很受鼓舞,打铁要自身硬。通过实践来看,反腐很得人心。”老干部胡志大说:“十九大召开是全国人民的喜事,报告深刻、精辟,对国家几十年的规划非常明了,蓝图宏伟,特别是提出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年过八旬的老干部邱渭淑说:“虽然我80多岁了,但身体大小病都没有,因为医疗事业发达。”老干部庞胜贵说:“报告相当全面,我对今后的中国梦、中国发展、中国前途、中国命运抱很大的期望。”

  农民科研专家沈昌健时时刻刻都在关心关注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同志在报告中提到的培养造就一支懂农业、爱农村、爱农民的“三农”工作队伍,让他对今后的科研充满自信:“我这连续几年研究出的“白花一号”油菜新品种、沈油杂一号油菜新品种、特别是864上了神舟11号的油菜新品种,对于我今后的油菜梦想和三农方面,我更加有信心,努力把握去把我的(油菜)农业科研搞好。”

  习近平同志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明确提出第二轮土地承包到期后再延长30年,这一惠农政策给广大农民朋友吃下了定心丸。停弦渡镇种粮大户祁德金信心满满:“我特意看了习近平同志在十九大提出关于土地政策的报告,我感到信心十足,我会继续做大规模,当好种粮大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