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蒸湘区开展广场舞教练免费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龙盘 谭倩 编辑:康晓乔 2017-10-21 16:41:44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19日至20日,为期二天的广场舞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在蒸湘区老年大学顺利举行。

成品舞展示。

  红网时刻10月21日讯(通讯员 龙盘 衡阳分站记者 谭倩)10月19日至20日,为期二天的广场舞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在湖南衡阳蒸湘区老年大学顺利举行。来自全区各镇街道的一百多名广场舞教练,免费接受了培训。

  本次培训分理论讲座和技术实践课两大类。凡参加培训人员经考试合格均可以申请办理广场舞社会体育指导员证书。区全民健身中心负责人说,习近平同志在党的十九大开幕会上所作的报告催人奋进,报告中强调要求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作为体育工作者,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通过本次培训,主要是让更多的中老年人跳起来、乐起来,营造全民健身服务氛围,推动全区中老年体育运动健康、全面、协调发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