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鼎城评选出10个“最美家庭” 为好家风点赞

来源:红网 作者:鼎纪宣 编辑:康晓乔 2017-10-21 15:49: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1日讯(通讯员 鼎纪宣)为深入推进家庭文明建设和好家风建设工作创新发展,进一步宣传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今年5月起,湖南常德市鼎城区开展了寻找“好家风·最美职工家庭”活动。近日,10个“最美职工家庭”名单经过评选已经确定。

  “好家风·最美职工家庭”评选活动由鼎城区纪委、区总工会、区文明办、区妇联等部门联合举办,活动启动后得到积极响应,全区共推荐候选职工25个,经过民主推荐、单位考察、组委会筛选审核等环节,并在本地微信公众号公示后,最后确定了10户家庭为2017年鼎城“最美职工家庭”。

  这10户“最美职工家庭”中,有心怀感恩传孝道的普通干部职工,也有敢担当勤奋斗的企业负责人;有夫妻恩爱,孝老爱亲的家庭代表,更有教子有方、廉洁齐家的职工榜样。他们用具体的行动,传递着爱国爱家、相亲相爱、向上向善、共建共享的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对引导广大群众崇德向善将会产生示范引领作用。

  “最美职工家庭”风采展演暨颁奖仪式将在本月26日晚在沅江风光带举行,届时不仅会对10户获奖家庭的进行颁奖,还将邀请“最美职工家庭”代表登台讲述家庭故事以及进行文艺表演。

  附:“十佳最美职工家庭”名单

  陈东方家庭:用善良和爱心诠释家的奉献

  张声振家庭:久病母亲床前的孝儿孝媳

  王昌宏家庭:好家风让家庭事业“双赢”

  刘优群家庭:常怀感恩传孝道 孝老爱亲践家训

  鄢跃飞家庭:一家三代恪守“勤劳、勤俭、勤学、勤奋”的家训家风

  周乃斌家庭:廉洁奉献

  周怀能家庭:书香学习

  龚建民家庭:孝老爱亲

  蒋中英家庭:廉洁奉献

  杨守喜家庭:科学教子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