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龙琦 刘音宝 编辑:杨滋 2017-10-21 14:04:32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10月21日讯(株洲分站记者 龙琦 通讯员 刘音宝)10月20日,湖南省株洲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刘光跃主持会议。

  会议研究了《关于在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补短板、谋来年”调研月活动的通知(讨论稿)》。10月以来,全省、全市各单位组织开展“贯彻发展新理念转型升级补短板”讨论活动,结合株洲人大工作实际,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将采取多种形式,积极开展“补短板、谋来年”调研月活动。

  刘光跃指出,要以人大工作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线,突出“贯彻发展新理念转型升级补短板”主题,把调研月活动与筹备好市十五届人大二次会议、谋划2018年工作、推进2017年审议意见落实落地相结合,找问题、寻对策,提建议、出实招,抓重点、补短板,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提振信心、形成合力,为株洲更好发挥“四个作用”、加快建成“一谷三区”、实现“两个走在前列”作出人大工作应有的贡献。

  会议传达了市绩效考核评估工作调度会精神,对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刘柏生、李智、冯建湘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春生列席会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