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传统国术展献礼十九大

来源:红网 作者:周涛 摄影 王松波 编辑:杨滋 2017-10-21 14:06:38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

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太极拳表演。

萨克斯齐奏。

  红网时刻10月21日讯(通讯员 周涛 摄影 王松波)10月18日晚,由湖南省祁阳县人社局、县妇联、县太极协会等多方主办的祁阳县武术太极健身协会献礼党的十九大展演在县人社局举行。县政协副主席于建春参加活动并致辞。

  于建春在致辞中指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凝聚党心军心民心,吹响新的集结号,汇聚新的力量。作为武术人必须要忠诚于我们的党,热爱我们的国家,建设好自己的小家。进一步传承中华民族的传统武术文化,为祖国的繁荣昌盛添砖加瓦。

  活动在慷慨激昂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大合唱中拉开序幕。随后,健身气功八段锦、二十四式太极拳、萨克斯齐奏等一个个精彩的表演将气氛逐渐推向高潮,引得在场观众掌声阵阵,欢呼声雷动。

  举办此次展演活动,既表现了祁阳县人民对党的十九大召开的浓厚热情,同时也推广了武术、太极等科学健身项目,对于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有着重要意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