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实体经济再次迎来发展的春天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陈志强 编辑:李晓玲 2017-10-21 17:31:14
时刻新闻
—分享—

陈志强代表。长沙晚报特派记者 黄启晴 摄

  陈志强(步步高集团党委书记、总裁)

  我有幸在人民大会堂聆听了习近平同志的报告,非常振奋。这两天,我一直认真研读报告,深感报告高屋建瓴、气势磅礴,可谓新时代的壮丽诗篇。很多论述都是全新的视野,具有非常宏大的格局。昨天,我向湖南团的代表们介绍了产业扶贫项目十八洞村山泉水项目的建设情况。

  作为企业界的代表,我最关注实体经济发展。而报告里关于实体经济的那些话都说到了我的心坎上。期待党的十九大之后有更多提振实体经济的政策和利好,让实体经济再次迎来发展的春天。

  报告关于我国主要矛盾转化的表述,也让我非常认同。作为一家以“共创美好生活”为使命的集团,我们认为这是历史赋予的责任也是机遇,将努力提供更多美好生活方案,为新时代发展贡献力量。

  报告还提到扶贫问题,我们将在后续的“点石计划”产业扶贫中,全情参与到精准扶贫这一伟大战略中去,更多更好地带动贫困户脱贫奔小康,让更多贫困地区群众提升获得感。

  (长沙晚报记者 唐朝昭 整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