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徒步穿越大湘西活动走进怀化溆浦

来源:红网 作者:夏喜衡 周宇波 何超 编辑:徐丹 2017-10-21 17:34:27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20日,2017“健康中国湖南行·走红军走过的路·徒步穿越大湘西”(溆浦站)徒步健行组比赛在怀化溆浦开赛。

来自全国各地的400多名选手及600多名户外活动爱好者参赛。

  红网时刻10月21日讯(通讯员 夏喜衡 周宇波 记者 何超)10月20日,2017“健康中国湖南行·走红军走过的路·徒步穿越大湘西”(溆浦站)徒步健行组比赛在怀化溆浦开赛,来自全国各地的400多名选手及600多名户外活动爱好者参赛。

  参赛选手们从新潇湘八景之一的思蒙国家湿地公园出发,沿着当年红二、六方面军长征走过的路线,向着雪峰山之魂的穿岩山前进,全程共28公里。来自醴陵的68岁澳洲归侨陈大英在走完全程后兴奋地说道:“雪峰山民风淳朴,风景秀丽,徒步在这群山峻岭之中,就像进入了天然的大氧吧!一路走,一路欣赏着沿途绮丽的风光,心情格外放松。虽然徒步奔走了几十公里,却一点也不觉得累”。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