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报告大家谈】潇湘院线美术编辑张豫:让更多观众了解优秀国产影片

来源:红网 作者:潘宣 编辑:徐丹 2017-10-21 19:38: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记者 潘宣 长沙报道

  10月18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开幕,习近平同志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围绕习近平同志的重要报告精神,红网时刻记者采访了一线文化工作者,结合自身岗位畅谈了聆听习近平同志所作报告的感受。

潇湘院线营销策划部美术编辑张豫。

  作为潇湘院线营销策划部的一名基层员工,对习近平同志所作的十九大报告最大的感受就是繁荣发展社会主义文艺这一项。我的岗位是美术编辑,每个月要编辑设计院线的影迷月刊,在这本月刊里虽然有很多国外商业大片的内容,但我不会单一只把商业大片设计进去,而是会增加很多有特色的国产影片元素。比如之前的京剧电影,以及每期对艺术电影、优秀的国产电影的推荐。我希望能用我小小的力量,让观众能了解到更多、更好的优秀国产影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