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慈利县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李昱昔 编辑:唐韵 2017-10-22 09:16:21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10月22日讯(慈利县分站记者 李昱昔)10月20日,慈利县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会议召开,安排部署全县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邱初开、高靖生、舒洪波、赵群策、吴淑元、吴清英、朱超雄、戴必欣、罗海杰等县级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慈利县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方案》。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加强组织领导,迅速召开专题会议,把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到每个支部、每名党员和社会各界。

  县委书记邱初开指出,党的十九大报告主题鲜明、立意高远、意旨宏大,逻辑科学缜密、内涵博大精深,展示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引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理论成果、实践成果、创新成果,是全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进、开辟新时代的政治宣言,是统一全党思想、凝聚全党共识、汇聚发展力量的政治动员,是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开展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的行动指南,也是中国共产党理论创造、理论创新的历史性丰碑。

  党的十九大报告为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邱初开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解读报告内涵,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来抓,坚定不移用党的十九大精神统一方向、统领全局、统筹发展,以更加强烈的忧患意识、使命意识、责任意识、机遇意识,团结带领全县71万人民群众顽强拼搏、改革创新、奋勇前进,推动“三梦”目标早日实现;要对照党的十九大精神,向党的十九大报告看齐,校准发展方向、发展目标和发展举措,结合慈利实际,紧扣“三梦”目标,锐意进取,埋头苦干,深入实施“五县战略”,推进“五化”同步,打造“四个局面”,实现“三梦”目标,全面开创慈利超常规跨越式发展新局面,努力让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溇澧大地生根发芽、开花结果;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行动指南推动慈利工作、促进慈利发展、造福慈利百姓,扎实有效做好当前工作,争分夺秒抓推进、雷厉风行抓落实,确保宣传贯彻高效推进、确保年度工作圆满收官、确保明年工作开局良好,切实以经济社会发展成绩来检验学习贯彻落实成效。

  邱初开强调,要高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各项任务,齐心协力、真抓实干、奋发有为,为推进慈利超常规跨越式发展而不懈努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