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第二届“金融+养老”产业创新大会在长召开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陈淦璋 编辑:向宏鑫 2017-10-22 09:24:32
时刻新闻
—分享—

  创新思维破题“银发经济”

  “金融+养老”产业创新大会召开

  湖南日报10月21日讯(记者 陈淦璋)今天,湖南省第二届“金融+养老”产业创新大会在长沙召开,专家、学者聚焦养老行业热点,探索“银发经济”多种破题思路。

  本次大会由省政府金融办、湖南日报社指导,长沙市老年协会主办。中国社会保障学会会长郑功成,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原董事长杨超,卫生部老研所传统医学中心主任、北京医院国际养生中心主任郑志坚分别在会上作了主题演讲。

  多家金融机构发布了养老金融创新产品,主要针对养老产业和老年人日益多元化、个性化的服务需求,提供针对性金融服务。湖南吉祥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周涛认为,养老金融板块具有庞大的市场需求和长期稳定的业务收入,是金融机构转型升级的“助推器”。大会承办方湖南葆真堂健康养老运营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志勇表示,产业创新大会精准定位养老行业细分市场,将每年定期举办。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