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十九大时光】舞出中国风 衡阳东阳渡街道广场舞大赛颂美好生活

来源:红网 作者:谭倩 编辑:唐韵 2017-10-22 14:08:12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21日晚,衡阳市珠晖区东阳渡街道第四届公益文化广场舞大赛在云鹫峰景区热闹上演。

舞者们用自己娴熟自信的舞姿和健康向上的形象博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喝彩。

优美的民族舞。

  红网时刻10月22日讯(衡阳分站记者 谭倩)10月21日晚,衡阳市珠晖区东阳渡街道第四届公益文化广场舞大赛在云鹫峰景区热闹上演。参赛的15支广场舞队伍在这里展开了一场欢乐健身的大对决,献礼党的十九大。

  此次广场舞大赛紧扣党的十九大主题,如《核心价值观之歌》《中国火起来》《东阳农民喜洋洋》等一个个融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表达对祖国和党的祝福及农民幸福心情的节目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倾情献礼。优美的民族舞、青春的活力操、经典广场韵律舞……广场舞者们用自己娴熟自信的舞姿和健康向上的形象博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喝彩。

  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中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而健康向上的文化生活是现阶段人民美好生活的体现。近年来,东阳渡街道积极推动文化事业发展,广场文化活动蓬勃开展,为辖区人民创造了重要的文化乐园。

  此次活动举办地点云鹫峰风景区规划面积2500亩,设有休闲农业、生态旅游、滨江观光、养生养老、寺庙文化、特色种植养殖等功能区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