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国家农科园茶花村举行文艺汇演庆祝党的十九大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甘红春 编辑:唐韵 2017-10-22 15:20:06
时刻新闻
—分享—

小品《一杆秤》。

葫芦丝表演。

  红网时刻10月22日讯(永州分站记者 甘红春)10月22日,“共创中国梦·庆祝十九大”永州国家农业科技园区伊塘镇茶花村文艺汇演在茶花村举行,来自基层的干部群众百余人欢歌起舞,庆祝党的十九大召开。

  葫芦丝表演、傣族舞、魔术、小品《一杆秤》……一个个鲜活接地气的节目,表演既取材于传统文化和民俗民风的题材,也充分展示了茶花村的发展与百姓生活变化。通过传统舞蹈、曲杂、器乐、小品等多种表现形式,表达出群众对幸福生活的热爱,对美好明天的信心。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响亮;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从今走向繁荣富强……”文艺汇演在《歌唱祖国》的大合唱中结束,现场掌声持久不断。“此次汇演最特别也是最精彩的地方,应该是这些节目都是基层群众的原创,表达出了他们最真挚、淳朴的心声,希望通过汇演,表达出对家乡、对祖国的热爱,对实现中国梦的豪迈与自信。”文艺汇演相关负责人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