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7长沙小丑嘉年华音乐美食节在长开幕(组图)

来源:红网 作者:李东 卢欣 编辑:徐丹 2017-10-22 16:10:48
时刻新闻
—分享—

现场表演。

  红网时刻10月22日讯(通讯员 李东 记者 卢欣)今天下午,由湖南东容文化艺术传播有限公司和湖南艺宝文化艺术传媒有限公司共同举办2017长沙小丑嘉年华音乐美食节在长沙沙湾路开幕。

  现场不仅有几十名小丑同台献艺,还有原始部落野人大黑的特技表演、炫舞星舞团舞蹈节目表演等众多精彩演出,在给游客带来精彩搞笑的专场表演之余,表演者还会来到游客身边互动,随时随地把欢笑和幽默带给游客。此外,现场还有来自东南亚、欧洲、美洲的各色小吃和创意美食以及来自港、澳、台等地的传统美食让游客尝鲜。

  本次美食节持续至10月29日,市民可尽情玩耍、大饱眼福和口福。

原始部落野人大黑表演特技。

国际美食展区。

为市民提供各地风味小食。

传统美食加上新奇创意等你来品尝。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