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7世界旅游大使冠军总决赛颁奖盛典将启

来源:红网 作者:杨烊 编辑:刘威成 2017-10-22 21:29:34
时刻新闻
—分享—

2017群星演唱会暨第十届世界旅游大使冠军总决赛颁奖盛典媒体见面会在长沙举行。

部分国际参赛选手。

  红网时刻10月22日讯(记者 杨烊)既能欣赏美丽而聪慧的世界旅游大使,又能在诸多明星荟萃的演唱会享受视听盛宴,这样的美事,即将到来。今日,2017群星演唱会暨第十届世界旅游大使冠军总决赛颁奖盛典媒体见面会在长沙举行,宣布活动将于12月15日在株洲体育场举行。

  本次群星演唱会暨世界旅游大使冠军总决赛颁奖盛典,将由著名主持人戴军、朱迅担当演唱会主持,邀著名歌手谭维维、杨宗纬、降央卓玛、陈星、汪正正、陈少华等倾情演唱,阵容豪华。

  组委会介绍,世界旅游大使冠军总决赛( WTAIC)是由亚太旅游联合会批准办的国际性品牌赛事,以“人文、绿色、和谐、发展”为主题选拔热爱世界旅游文化,集美丽、聪慧、博爱于一身的当代女性担任旅游文化使者,目的是进一步配合各地展现城市旅游形象、加强促进区域经济发展。目前,赛事已成功举办了九届。

  12月15日晚在株洲市体育场举行的群星演唱会暨第十届世界旅游大使冠军总决赛颁奖盛典,主题为“美在中国,情在湖南,株洲盛宴,星耀全球”,组委会希望为湖南长沙、株洲的旅游和文化带来新的积极影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