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7中国(长沙)金鸮奖颁奖盛典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黎棠 编辑:向宏鑫 2017-10-23 08:50:18
时刻新闻
—分享—

  “地铁站”搬到展会现场

  2017中国(长沙)金鸮奖颁奖盛典举行

10月22日,2017中国(长沙)金鸮奖颁奖盛典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图/记者谢长贵

  红网时刻10月23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黎棠)10月22日上午,第24届中国国际广告节的子活动之一,“城市轨道交通媒体品牌论坛”暨2017中国(长沙)金鸮奖颁奖盛典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此次金鸮奖共颁发金鸮视觉呈现奖、金鸮互动体验奖、金鸮公益广告奖等10个奖项。

  活动现场,天闻地铁传媒提炼了屏蔽门、闸机等轨道元素,将地铁场景还原,打造视觉与体验一体化展台。展台在设计上天圆地方,空间通透,以开放的姿态迎接游客。展台墙面轮廓以不规则的线条勾边,流畅灵动,处处体现设计之美。

  在一睹展台的设计之美后,新技术与创意案例也是天闻的内涵。通过屏蔽门投影、软膜灯箱、动感灯箱、AR技术等多媒体互动设备,展示长沙地铁的创意案例,为前来观展的人打造一场属于视觉与创意的狂欢。从梦洁919玩婚节文案墙到仟吉失物招领主题插画,从百事可乐概念店到长隆动物模型,长沙地铁创意案例一次次成为全城热点,刷屏全网络。

  2015年,天闻地铁传媒携手长沙轨道,开启了“金鸮奖”这场引领户外媒体趋势的风尚之旅。历经三届发展,金鸮奖从最初对湖南地区年度优秀地铁广告的褒奖,成为面向全国城市轨道交通媒体文化创意精神硕果的行业奖项。

  2017年的金鸮奖评选,除了10个奖项的扩容升级,影响力和辐射面也进一步扩大,吸引了来自北京、上海、福州、南昌、南京、郑州等城市的轨道交通媒体运营方与品牌客户。经评选,南京银都奥美广告有限公司和海澜之家获金鸮视觉呈现奖,郑州地铁和保利地产获金鸮互动体验奖,湖南省档案局(馆)获金鸮公益广告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