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郑小胡:践行生态环保理念 彰显乡村旅游发展的自然魅力

来源:红网 作者:李平 何亮 编辑:于佳丽 2017-10-23 09:04: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3日讯(武陵源分站记者 李平 通讯员 何亮)10月21日下午,湖南省张家界市武陵源区委副书记、区长郑小胡深入协合乡和锣鼓塔街道,就美丽乡村建设和乡村旅游发展进行现场办公。副区长李湘耀和区政府办、区旅外局、区交通局、协合乡、锣鼓塔街道主要负责人一同参加。

  郑小胡先后实地查看了水木潇湘、梓山漫居等民宿建设情况及环景区南线公路观景台建设情况,听取了相关部门的工作汇报。

  调研中,郑小胡指出,良好的生态环境是乡村旅游可持续发展的重要基础,在建设美丽乡村和发展乡村旅游过程中,必须践行生态环保理念,进一步做大生态红利,立足武陵源区生态环境优势,为广大群众和游客提供更多优质的生态产品,实现旅游发展与生态保护相得益彰、同向发展。

  郑小胡要求,乡村民宿建设要在特色上做文章,坚持高水平高标准规划,做到精准定位、精品打造;要严格做好环评,完善污水排放处理等设施建设;要敢于创新,在加强硬件设施建设的基础上,不断提高民宿的服务管理水平,突出地域风格和人文特色,以优美的环境、优质的服务打造看得到水、望得见山、记得住乡愁、留得住人心的特色民宿。景区公路观景台建设要合理规划,科学选址,完善观景台临时停车、安全护栏等相关配套设施建设,确保游客观景时的人身安全和道路畅通。

  郑小胡还调研了锣鼓塔街道金鞭大道环境综合整治情况。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