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纪委驻省委政法委纪检组赴桂东学习“第一军规”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谭智莉 胡玉娇 编辑:田慈孝 2017-10-23 09:29: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3日讯(通讯员 谭智莉 胡玉娇)10月20日至21日,湖南省纪委驻省委政法委纪检组副组长肖雄亮率纪检组赴桂东学习“第一军规”精神,接受红色传统文化教育。

  20日,肖雄亮一行首先来到“三大纪律•六项注意”(后改为“三大纪律•八项注意”)颁布地桂东县沙田镇第一军规广场,先后参观了第一军规广场万寿宫、沙田戏台以及纪念馆。肖雄亮一行被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事迹深深震撼,在庄严的展馆中,认真地唱起了革命歌曲《三大纪律八项注意》。

  随后,肖雄亮一行来到寨前镇流源村,参观了邓力群故居,深切缅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马克思主义理论家邓力群忠诚于党、实事求是、廉洁自律、艰苦朴素、奋斗终生的高尚品格和精神。

  21日,肖雄亮一行又来到毛泽东迎还红军大队旧址(唐家大屋),接受爱国主义教育,在解说员耐心带领和讲解下,肖雄亮一行对中国工农红军在桂东的革命活动历史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

  肖雄亮一行表示被桂东这块具有“群众路线发祥地、第一军规颁布地、红军长征首发地”之称的红色土地深深震撼,将以革命先辈为楷模,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引下,不忘初心,始终牢记纪检干部的使命担当,履职尽责,不断深化全面从严治党,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