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乡南轩文化园11月5日将开园

来源:红网 作者:刘淑兰 编辑:于佳丽 2017-10-23 10:26:2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3日讯(宁乡分站记者 刘淑兰)10月20日,湖南省宁乡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张武率相关部门负责人来到南轩文化园,详细了解南轩文化园建设进度,并对南轩文化园开园暨纪念“张朱会讲”850周年国际学术研讨会活动各项工作进行调度。宁乡县副县长钟利仁参加活动。

  南轩文化园项目总规划占地1736亩,包括有一路、一桥、一院、一楼、一牌坊、一坝和一广场,其中一期用地为96.6亩,投资约6000万元,建设内容自北向南包括南轩书院、官步桥和南轩路三大部分。整个项目在规划、设计和施工中,都保持着高要求和高品质,在建筑材料、装饰物品等的选择上,也是以高端产品为首选。“张朱会讲”850周年纪念活动闭幕式将于11月5日在南轩文化园举行,而南轩文化园也将在当日展露其真颜。

  座谈会上,南轩文化园项目相关负责人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了汇报,相关单位就11月5日南轩文化园开园暨纪念“张朱会讲”850周年国际学术研讨会活动的具体事宜进行了讨论。张武指出,南轩文化园的建设非常具有艺术性,充分挖掘了南轩思想和湖湘文化的历史文化底蕴,弘扬了文化自信,是宁乡县的一大文化盛事。各职能部门要明确目标和主题,做好宣传和推介,成立活动筹备委员会,把活动前期的各项准备工作做精、做实、做好,确保11月5日顺利开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