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周重颜到沅陵镇调研扶贫和党建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陆丹 田斌 编辑:于佳丽 2017-10-23 10:34: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3日讯(沅陵分站记者 陆丹 通讯员 田斌)10月21日,湖南省沅陵县委副书记、县长周重颜深入沅陵镇郑家村和凤凰山社区调研扶贫和党建工作。

  在郑家村,周重颜与沅陵镇负责人、村支两委一道对田官福等五户扶贫结对帮扶户进行了走访,对帮扶户的易地扶贫搬迁、教育、医保、发展产业、年均收入等扶贫政策落实情况进行了了解,帮扶户对扶贫政策兑现满意度非常高。

  随后,周重颜还实地察看了郑家村青民路至干田坪公路路面的硬化建设情况,要求施工单位要抓紧施工,按期完成。

  在凤凰山社区,周重颜检查了社区的党建工作,抽查了社区值班情况。周重颜指出:要通过党的建设强化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巩固我们的政权。要用经济工作的成效来检验党建的成效,安全生产、社会稳定是做好其他一切工作的基础和前提,大家一定要认真履职敬业。

  在凤凰山社区召开的座谈会上,周重颜听取了沅陵镇、郑家村村和县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关于扶贫工作情况的汇报。周重颜强调:驻村扶贫工作队要把贫困人口的脱贫、贫困户的脱贫和贫困村的出列这几个硬指标扎扎实实地做到位,相关的制度建设不要太复杂,特别要考虑帮扶工作的满意度。贫困人口的退出要做到“五个一批”;贫困村出列要做到“两保障两完善”;安全生产工作要常抓不懈。

  县政府办党组成员周德刚、县政府办主任李顺光和县安监局、县交通局、县审计局、县扶贫办、县交投公司、沅陵镇等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