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桂阳:驻县委政法委纪检组准确定位“角色” 问责8名干部

来源:红网 作者:杨庆 曾红华 编辑:田慈孝 2017-10-23 11:11: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3日讯(通讯员 杨庆 曾红华)自全县部署派驻监督工作以来,桂阳县纪委驻县委政法委纪检组充分发挥派驻机构的职能作用,严格按照县纪委统一部署安排,主动对接 ,认真履职,迅速适应新的角色,扎实开展各项工作。

  据了解,桂阳县纪委驻县委政法委纪检组准确定位“角色”,快速进入“状态”,在一个星期内先后完成了与七家联系单位领导和干部职工的见面及意见交换工作,及时明确了纪检组监督责任和联系单位党组织主体责任关系,第一时间将纪检组“派”的权威树立了起来。

  同时,通过列席派驻单位党组会议的形式,直接监督单位决策。先后参加联系单位重要会议3次,重要活动5次,确保了监督定位既准确又有深度。

  自入驻一个多月以来,桂阳县纪委驻县委政法委纪检组共处置受理信访线索20件,办结16件,开展监督检查8次,问责干部8人,督促各监督单位下发通报3起,做到转交办件回复报告率100%。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