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党代表热议报告】瞿海:以学习报告精神凝聚力量 加快建设富饶绿色幸福新益阳

来源:红网 作者:张珍 编辑:马丽红 2017-10-23 16:29:45
时刻新闻
—分享—

党的十九大代表、益阳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瞿海接受采访。

  红网时刻10月23日讯(记者 张珍)“党的十九大报告非常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是我们党迈进新时代的政治宣言、开启新征程的行动纲领。”10月21日,党的十九大代表、益阳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瞿海接受时刻新闻记者采访时,满怀激情地说。

  过去的5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党和国家事业取得了历史性成就、发生了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迈进了新时代。瞿海说,报告准确把握时代的脉搏,站在时代的前列,站在历史的高度,科学作出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战略部署,清晰勾画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宏伟蓝图,昭示了我国发展前所未有的光明前景。

  “十九大报告的最大亮点就是提出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是我们党带领人民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重要里程碑。”瞿海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对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的继承和发展,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是党和人民实践经验和集体智慧的结晶,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的实践指南,是中国共产党人新时代的精神支柱和力量源泉,是我们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

  瞿海表示,益阳将把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深入学、系统学,在掌握精神实质上下功夫,在结合工作实际上下功夫,在调动各方面积极性上下功夫,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通过学习凝聚力量,为建设富饶绿色幸福新益阳不断作出新贡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